買屋購屋我推薦可靠誠實的.....長安建設http://www.chainan.com.tw/about.html

05455  

~ 長 安 慕 廈 ~

原因如下:

1.本人曾在長安擔任過工務主任三年之久...公司要求品質很嚴...服務第一...誠信務實...盡善盡美

2.目前公司的老董是我以前的工務副總(很厚愛我的主管)..買屋找我可以幫點忙......多給點折扣吧

3.長安的房子也多很優質.保值.因為都經過>理想住宅評估表測試及市調後再買地開發的-精挑細選

   請您參考...並填填看...理想住宅評估表

4.經過這二十年來...長安建設始終如一對待客戶...可見經營者之用心吧...理念很棒...我支持喔

5.我的老同事都當上工務副總及業務副總了....我很熱心幫助您引見...........購屋找我可以幫上忙喔

6.品牌..也是首選..這是最可靠的.不用包裝.因為我觀察二十年了..林總真的非常用心替消費者著想喔

7.價位都不貴........長安建設不是一案公司...重<質>不重量...永續經營...小而美是公司多年的堅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宅研究設計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