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秋葉原明年第四季將啟用.....................開始營運

 http://v1c.im.tv/beta/2012/07/ART1207231102-42673-Icon.JPG

全棟採用LED照明..全棟綠建築設計檢討的建築案件之一...........更讓綠色環保節能建築在台灣更邁進一個新的學習目標 。

鴻海(2317)台灣通路布局大躍進,其中最具指標性意義的台北資訊園區標案(台北秋葉原),較原定2014年正式啟用的進度超前,將提早在明年第4季就達成;加上首家據點已分別於6月開幕的Cyber 3C+及Cyber mobile,今年下半年也將加速擴點,成為鴻海轉型商貿的先鋒。 

台北秋葉原正在進行鋼骨架構,目標在年底前完成,明年4、5月完成外部建築。 

同時,招商動作也正如火如荼展開,負責的三創公司表示,未來內部將有3分之1以上的品牌是台灣其他商場百貨零售通路所看不到的,就算是大家所熟知的品牌,也會要求廠商以結合科技的全新形象出現,跳脫目前電子零售及傳統消費模式。 

三創董事長特助吳世廷表示,台北秋葉原全棟將以「科技、互動、親子」作為設計的中心概念,以高科技的觸控技術為核心,並結合文創產業。整棟賣場將強調「最新顯示技術」及「體驗」,讓消費者可以看到各種最新的3C商品、行動科技技術及五感互動的展現。  

 

      由於鴻海集團已入股日本面板大廠夏普,因此台北秋葉原也將採用夏普面板產品在大樓外觀建構大型螢幕,吳世廷表示,將有寬42公尺、長12公尺的全台灣最大外牆螢幕;除了大型螢幕外,台北秋葉原大樓屋頂將架設太陽能光電板,並全棟採用LED(Light Emitting Diode,發光二極體)照明系統。  

Cyber 3C+加速拓點 

有鑑於目前的科技商場主要客層仍以年輕人為主,年齡層都較為侷限,吳世廷表示,在觸控技術發達下,小朋友及銀髮族對於科技產品也會有需求,因此台北秋葉原將「打破所有的鍵盤束縛跟年齡限制」,讓3歲以上、70歲以下都能享受最新科技,這也是董事長郭台銘對台北秋葉原的期許。

據了解,未來的台北秋葉原甚至將朝向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方向進行規劃,呈現科技生活不打烊的概念。

 

 

另外,包括大型複合式精品賣場Cyber 3C+,小型3C、門號及通訊產品店Cyber mobile,也分別在6月建立其在台灣的灘頭堡,其中Cyber 3C+雖然首家據點設在桃園,不過營運狀況也優於預期,接下來的據點將回到台北市及新北市,目前已鎖定內湖、汐止、泰山等地,預計今年底總據點數將達3~5家。 

至於Cyber mobile初期仍將以大台北地區為主要設點範圍,主要鎖定新店、士林、三重等人潮洶湧的1級商圈來進行擴點,預計8月起將大舉展店,單月目標至少要開出3家,預期今年底總店數將達10~15家。 

台北資訊園區BOT標案,鴻海表示,將在三年內斥資38億元,將台北資訊園區打造成全亞洲年輕人的夢想世界,

未來這項「賽博數碼廣場」將訴求為全亞洲最高品質的創新育成中心與商場。

 

 

 

< 部分引用於網路..著作權歸原著所有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宅研究設計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